杜耳為你打開自信學習的大門Dore Opens Doors!



首頁 > 成功故事 > 他們的故事

雖然一開始怕怕的,但是今天我進步很多也畢業了!

  • 杜耳參加者:姵姵
  • 年齡:11歲
  • 計畫時間:26/09/2010~ 09/11/2013
  • 分享型式:手寫稿

 

姵姵說她的進步是變專心了,考試有進步,其他也是。(開心的表情符號)

 

關於做運動,她覺得有時候杜耳運動比較難,讓她會不平衡或是疲累,可是也讓她進步了,雖然一開始怕怕的。(緊張的表情符號)

 

她想告訴我們,謝謝杜耳給她能夠變專心的運動,也鼓勵她能夠做好。(兩顆星星符號)

 

 

 

媽媽非常滿意小腦運動帶來的成效,認為姵姵參加杜耳運動計畫最大的收穫是非常喜歡閱讀且書寫字方面較工整,錯別字減少、記憶力進步了、文章書寫流暢。如果可以更早知道這個計劃就能及早幫忙姵姵建立信心了!

後記:

靦靦的姵姵,一早與媽媽從嘉義趕來台中中心,今天是她的杜耳畢業典禮,獲頒生平第一次的畢業獎盃,和一只榮耀的畢業獎狀,羞澀掩飾了她的喜悅,母親的微笑卻分享了運動過程中的甘甜滋味,恭喜姵姵看到自己持續不停的進步,對自己更有把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