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耳為你打開自信學習的大門Dore Opens Doors!



首頁 > 成功故事 > 他們的故事

心思敏感但不善表達的小瑞,表現得更有自信了!

  • 杜耳參加者:小瑞
  • 年齡:12
  • 計畫時間:2012/10/13~2014/11/5
  • 分享型式:畢業分享

{{{小瑞的參加感言}}}

我進步的有體能、膽量等等。有些運動很辛苦、困難,令我挫折,但經過練習,三天到五天,越來越熟悉,有成就感自我進步的感覺。

我想告訴大家的是「堅持必得回報、收獲。」

 

{{{媽媽感想}}}

一開始閱讀了「分心不是我的錯」,在網路上尋到DORE,參加運動這兩年,孩子的運動、學習力都明顯進步,所以孩子再忙再累也堅持到了畢業,孩子和我們父母很幸運認識DORE,期待DORE能陪伴更多家庭,為孩子創造美好人生。

 

後記:

小瑞小時候比較衝動、在人際解讀上不太靈活。媽媽說小瑞四年級時動手打了同學鼻子,之後(參加杜耳執行一段時間後)可以主動的告訴媽媽當時的理由,這樣的轉變,對父母來說是欣慰的。
在媽媽眼中,小瑞內心想法細腻,但不善表達。現在的他與同學相處覺察力更好了,相對人際關係、自信心皆成長許多,知道如何試著解決問題。
課業上,成績一直都不錯,以前需要人媽媽盯作業,5-6年級加入計劃後,主動性進步,可以自己處理每天進度。現在的小瑞在學校課業表現很高的自主性。
媽媽分享:有時候讓孩子放開來擁有更多空間,他會飛得更高。
老師與媽媽聊完也有一大感受,小瑞家人一路上試著尋找對小瑞最好的學習環境,是的,家人的支持、包容與尊重,會給孩子更多的勇氣與安全感前進及嚐試,而這是父母給孩子最好的禮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