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耳為你打開自信學習的大門Dore Opens Doors!



首頁 > 成功故事 > 他們的故事

鼓勵自己,鼓勵孩子

  • 杜耳參加者:丞丞
  • 年齡:1998年生
  • 計畫時間:2006.11.7~2008.6.6
  • 分享型式:家長手稿整理

丞丞現在做功課時,比較能夠設定時間並且自己完成作業,不需要爸爸媽媽在旁邊叮嚀,字體也變漂亮了。這學期的成績有很大的進步,運動的協調性也進步,自信心大大的提昇。丞丞變得更樂觀,更快樂了

 

剛開始的時候,早上上學前要增加運動時間,對孩子及家長都是很大的考驗,但是我們對杜耳運動的效果,抱著肯定與極高的期待,所以即使兩個月裡,大人、小孩都因此常遲到,不過,相信習慣的養成是需要21天以上的,有捨才有得。

 

參加杜耳計畫,是因為心中百分之百相信此計畫的效果,並且告訴自己,也告訴孩子,做完運動計畫後,絕對可以讓自己大大進步,並且開發出孩子的潛能。

 

「相信」、「堅持」、「鼓勵自己,鼓勵孩子」以及家長的態度,將決定孩子的成效。

 

感謝杜耳中心的每位老師,正面樂觀地看待我們的孩子,孩子會在積極的引導下走向進步,走得快樂!

後記:

丞丞媽媽非常非常相信杜耳計畫會為孩子帶來幫助。她認為,既然決定參加,就要絕對相信。因此,就算他們在剛開始的時候,媽媽和孩子每天遲到,遲了三個月,媽媽也堅持要做完運動再出門。媽媽為此甚至被扣薪水,也沒有怨言。有時半夜十一、二點才驚覺忘了做運動,還把孩子挖起來做,非常認真。 丞丞媽媽說,現在丞丞的功課由「倒數第二」變成了「正數第五」,連老師也刮目相看,大讚他的進步,當然,這也讓丞丞更有自信,更快樂。非但如此,以前媽媽要緊迫釘人地在一旁監督才肯做功課的他,現在居然可以不用別人盯,自動自發地把功課從書包拿出來寫,連阿媽也喜出望外,丞丞媽媽現在把做運動看成了生活的一部分,和吃飯睡覺一樣的自然。 杜耳的老師們真的很高興能聽到這樣的故事,除了媽媽是丞丞一個很好的「固守信諾」的身教之外(做運動真是一個大commitment呢!),也看到了一對父母為了孩子而非常認真努力的堅持,當然,還有一個同樣令我們高興的是杜耳為孩子帶來的幫助。特此分享,希望可以鼓勵其他的家長,期望杜耳小朋友的進步。 今年五月,丞丞已經完成第四次追蹤評量。